飞雪梦莺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……微博@飞雪梦莺 有事戳我23333

©飞雪梦莺
Powered by LOFTER

【Awaken-F】秦子墨·曜

在成都忙着吃回锅肉和火锅,写个段子乐一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玩了这么久的王者荣耀,秦子墨终于有机会出cos了。

从决定要去开始,他就在群里一遍遍嘚瑟。

“呀,出什么好?我是出我擅长的还是喜欢的,还是风格类似的?”

“出李白要不要全程咬着草?”

“出韩信枪会不会太长?”

“出诸葛亮会不会显得睿智?”

“出普通款还是皮肤?皮肤会不会富贵一点?”

“啊我怎么这么帅呢?可以驾驭的角色好多啊,我可塑性怎么这么强呢?”

“好烦啊,上海最近还要垃圾分类,喝珍珠有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呢。”

……

被他叨叨烦了,各位兄弟们加上staff一起忍无可忍地爆发了。

秦奋:“有本事你出芈月,我看你怎么驾驭。”

韩沐伯:“还有干将,热死你。”

靖佩瑶:“那就不是热的问题了,还得扛一个。”

左叶:“墨哥可以只出莫邪,女装……也不错。”

豆腐甲:“别嘚瑟了,出什么要跟人家商量着来。”

豆腐乙:“人家让你出程咬金,你千万不能答应。”

靖佩瑶:“出个话多的,免得绷不住。”

这话秦子墨来劲了:“是真的,出黄少天比出其他的轻松多了,我有个朋友出过张起灵,那叫一个……(此处省略500字)”

……

秦子墨:“人呢?”

……

【来自钮钴禄农药鹅的电话】

农药鹅:“秦子墨,这次联动出什么?要不要出一个活泼点的角色?比较适合互动。”

秦子墨:“要!要!”

农药鹅:“好。”

8.2,秦子墨出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冷的笑话,还老233333


评论(8)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