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雪梦莺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……微博@飞雪梦莺 有事戳我23333

©飞雪梦莺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刺客列传】如果他们穿插一下搭档(全员邪教魔性段子)

因为是恶搞所以全部都是爱称23333

——————

1.如果小齐在小哭包国家…

公孙撩:“下官最近撩到(划掉)认识了一名铸剑师……”
小哭包:“裘振(T-T)。”
公孙撩:“……”

公孙撩:“小齐将军说他要去打其他国家了。”
小哭包:“哦……裘振_(:з」∠)_。”
公孙撩:“……”

公孙撩:“王上,天枢和天玑已经被小齐将军拿下了……”
小哭包:“裘……0.0等下……你再说一遍?”
公孙撩:“→_→三季的剧情已经打完了一半了。”
小哭包:“快快快扶我起来看看……什么情况0.0?!”
公孙撩:“( ̄▽ ̄)。”

---
2.如果公孙大总攻在泥石流国…

弯明:“0.0你是谁?”
公孙撩:“草民……”
弯明:“哎罢了罢了,你有什么才艺吗?”
公孙撩:“我会写策论算吗?”
弯明:“不算。”
公孙撩:“我会下棋算吗?”
弯明:“不算。”
公孙撩:“→_→我会跳舞算吗?!”
弯明:“哎好好好来一个( ̄▽ ̄)/。”
公孙撩:“……”
……
公孙撩:“我本来想为天权鞠躬尽瘁,但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_(:з」∠)_。”
弯明:“来来来混吃等死混吃等死( ̄▽ ̄)。”

---
3.如果小仙女投奔了煎饼王…

什么你以为那个看星星算卦的国师要挤兑他?
明明要找他一起看星星好伐……

煎饼王:“以后你就是天官署的老大了!”
阿离:“哦,好啊。”
国师:“???”
煎饼王:“还有,让那个老躲在床底唱《月光诀》的方方土别来了,阿离自己会吹。”
方方土:“0.0???失业了?”

---
4.如果公孙撩去了韭菜国…

小绿:“_(:з」∠)_不开心……”
小绿:“为什么那个公孙成天和方方土搞在一起,没人找我玩!”
公孙撩:“王上,我们也找你玩……”
小绿:“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可是你们有蓝牙配对一起玩切水果!本王怎么玩不了!”
公孙撩&方方土:“……”

---
5.如果方方土去了小哭包国家…

小哭包:“_(:з」∠)_方方土……”
方方土:“臣在。”
小哭包:“_(:з」∠)_你越唱歌我越难过了……我决定起来关心一下朝政,给你找点事干。”
方方土:“( ̄▽ ̄)好啊……”

---
6.如果阿离去了小哭包国家…

丞相:“0.0作者你要上天……”
阿离:“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就是你把我搞亡国了!”
小哭包:“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就是你们惊动了啟昆帝搞得我要把裘振派出去!”
阿离:“这个锅我不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”
……打累了以后……
阿离:“一言不合吹箫!”
小哭包:“一言不合哭裘振!”
丞相:“_(:з」∠)_闹死了……我的钤钤呢?快来劝架……”

---
7.如果大胡子…

……
……
对不起写的时候还没买会员,没看到大胡子……
大胡子:“喂……(白眼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则花絮:
1.为什么小齐离开了煎饼王?
小齐:“国师说剃光头吉利,王上居然同意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”
煎饼王:“( ̄▽ ̄)。”

2.为什么阿离没去泥石流国?
弯明:“可能是他不喜欢混吃等死?”
莫县主:“不是,是因为那天我走错了,没追到慕容乐师。”
弯明:“……你带个地图会死吗!”

评论(4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