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雪梦莺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……微博@飞雪梦莺 有事戳我23333

©飞雪梦莺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刺客列传】当他们开始沉迷阴阳师(全员)

【陵光】
陵光:“抽不到SSR_(:з」∠)_。”
……
陵光:“还是抽不到SSR_(:з」∠)_。”
……
陵光:“本王心里有两个洞_(:з」∠)_,一个是裘振死前没把密码留给我,一个是公孙钤死的时候也没把密码留给我,他们的号好像还可以……”

【孟章】
仲堃仪:“王上,其实您昨日抽了一张SSR,用光了欧气,咸平就地动了。”
孟章:“_(:з」∠)_。”

【蹇宾】
蹇宾:“自从小齐去打仗,就没有人帮本王抽SSR了。”
蹇宾:“让国师帮本王算怎么抽SSR,结果已经杀了十个国师了还没抽到,再这样下去天官署就没有可以上任的国师了。”
天官署:???

【执明】
执明:“_(:з」∠)_,抽到这么多SSR,阿离还是走了。”
执明:“这些SSR有什么用。”
执明:“不如把号送人。”
……
于是阿离回来玩他的号了。

【毓埥】
毓埥:“越支山外信号太差了,我们去打钧天吧。”
夜枭:“有理有据。”

【裘振】
裘振:“本来也不是非要自杀,但是不敢告诉王上,我沉迷肝阴阳师也很贻误战机……只好躲到棺材里玩。”
裘振:“所以密码不能留遗言。”
……
陵光:“孤王夜晚总能听见一些迷之声音。”

【齐之侃】
齐之侃:“抽SSR超容易的,我给王上抽了很多。”
齐之侃:“大家都想吸我的欧气,我不同意。”
……
齐之侃:“后来遖宿王围困我,把我的网掐了_(:з」∠)_。”

【仲堃仪】
仲堃仪:“王上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,我要跳槽。”
仲堃仪:“后来我去找王上辞职。”
仲堃仪:“后来王上帮我也下载了阴阳师。”
……
仲堃仪: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”

【慕容离】
慕容离:“不开心,帮执明抽到了SSR,自己抽不到。”
慕容离:“不开心,我要换个风水。”
……
慕容离:“遖宿网不好,执明还送我号,我又回来了。”

……
……
什么……你问我为什么没有钤钤?
因为钤钤不符合这个标题……
【公孙钤】
丞相:“你们不要以为大家都在混吃等死,只有公孙副相在发愤图强。”
丞相:“他不是开始沉迷,他早就沉迷了_(:з」∠)_,所以出场就很困,而且越来越困,越来越困。”
丞相:“最后他研究出了剑(蓝)灵(牙)的秘密,和裘振聊了一夜,现在也躲到棺材里去玩了。”
丞相:“什么时候他们玩厌了,就都出来了。”
……
公孙钤:“不是很服气。”
公孙钤:“这个棺材好像没有裘振的大。”
公孙钤:“王上偏心。”
……
不是,是您比裘将军高了一点,道具是统一做的。
公孙钤:“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ND

评论(11)
热度(1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